路邊的一課 (粵)


轉載出處:YouTube
專輯:團契遊樂園 6-揀選

路邊的一課  (約翰福音9:1-38)
曲、詞:周小恩
(A)
自我出生起那天 早慣這樣過
人瞎眼 看不見 換來是非多
話我知多得我爸媽或是誰之過
連累我有這等身世 人生坎坷

(B)
罪疚中乞討養生 怎會不自卑
麻木了 我反正 沒能力高飛
但那天 一個拉比卻未嫌棄
還令我兩眼看得見 人生至美

(副1)
祂說 齷齪出生不可說是誰錯
教我學全新的一課
讓眼光專注在神特有的計劃
其實艱難時辰也能結出好果

(副2)
上帝多方揀選卻沒遺棄我
我領略其中的功課
就是我不足的這生 於彰顯祂有份
榮幸身為神見證中的一個 => (B)

(尾)
話你知 當天我恩公祂叫主耶穌
懷著愛 已將我 爛泥外升高
若你恰巧身處低窪被逆流擁抱
神願幫扶提拔你風中起舞

神願幫扶提拔你風中起舞